Ms言酱

产粮随意,目前没有计划…

《哥的小蜘蛛休假记》17(开挂写打戏~

“Shit!”Peter抚上脸颊处的伤口,血渗进战衣里,和它融合。他拿开手,朝站在对面的雇佣兵怒吼:“你疯了吗?Wade!”
Wade没有回答Peter的问题,他举起其中的一把武士刀,无情的刀尖毫不犹豫地对准了吸附在墙上的Spider-Man。
Peter身体气的微微发抖,声音像是从牙缝中挤出来一般。
“你要打?好!我陪你打!”
几轮的战斗下来,已经是遍体凌伤,身上的蜘蛛战衣也已经破烂不堪。身上的伤口传来疼痛之感,那些口子只有两厘米左右的大小,却每一个都分布在关节处,在Peter一系列的运动下,无意识地牵动、拉扯这那些口子。
雇佣兵的刀法极为的精准,每一个口子都被控制着,在指定的位置上留下那些小口子。看得出,Wade似乎并不想杀他,一招一式虽然沾染着杀气,却并不狠绝。
就像一只逗弄老鼠的猫。
Peter愤愤地想着。
他第一次这样亲身体验和雇佣兵的对战,甚至,从记事本上零碎的内容上看来,就算是以前拥有真实记忆的Peter Parker也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对战。不同于往常的话唠,Wade沉默的可怕。Peter甚至开始怀疑面罩底下的是不是那个烦人的家伙,但当男人第四次从钢铁中爬起来,身上的战衣破碎处露出的是那凹凸不平的皮肤,那超强的治愈能力让Peter的期望不得不破灭。
Peter甚至不得不承认,少去嘴炮的Wade Wilson是一个优秀的,近乎完美的战士。
那些伤口崩裂的厉害,Peter的身子晃了晃,忙伸手扶住了电线杆,他显得有些疲惫不堪。
这个家伙是打了鸡血吗?
见Wade仍是一副生龙活虎的样子,并且丝毫不给自己喘息的机会,提起武士刀就朝自己的方向开始下一轮进攻。Peter咬了咬牙,敏捷地躲过刀刃,抡起拳头朝着Wade的脸上砸去。
男人偏头轻松地躲开了这比先前还要慢上一些的拳头,抬脚就给了Peter腹部一脚,生生地将他踹开了几米远,狠狠地撞在了墙壁上。
Peter顺着墙壁滑坐在地上,剧烈地咳嗽起来,牵动着身上的伤,疼痛席卷这他的全身。晃神之间,黑色的靴子已经进入了低垂的视线中,他下意识地想抬手糊着家伙一脸蜘蛛网,一只靴子毫不留情地踩上Peter的还带着伤口的右手,Peter痛苦地叫出声来,呼吸急促,随着男人的力度不断加大,身体因为疼痛不自觉地颤抖起来。
眼前发黑,残存的意识支撑着他。
不明白,不明白早上替他做早餐,眼神柔和地注视着他用完餐,目送他离开家门的男人为什么会变成如今这幅样子。
明明是你自作主张地闯入我的生活,无论我说什么也不肯离开;明明是你伸手把我拉出谎言的泥潭,现在却要把我推向另一个深渊;明明是你给了我一丝希望……
“为什么却要把它亲手剥夺啊!Wade Wilson!”
泪水融入面罩,恐惧在心头油然而生,破碎的声音带着沙哑的嘶吼。
黑色的液体爬上红蓝交织的领地,力量源源不断地从体内涌现出来,好不估计手腕上伤口的撕裂一个扫腿让男人身体不稳定向后倾去,下一秒他已经飞离原地,栽倒在马路上,霎时间让忙碌的柏油路乱成一团,车鸣声震天。
愤恨、恐惧,以及兴奋像一根棍子重重敲击在Peter的脑袋上,敲得他眩晕在那片熟悉,又极为陌生的黑暗世界里,他顾不上四周朝自己刺来的目光,身体不受控制地荡起蛛丝,拳头紧握,在雇佣兵的上方,直直下落。
恍惚中,他好像看到了雇佣兵抬手敲了敲脑袋,仰头看向他,疑惑地歪了歪头。
“Peter?”
身影开始重合,一幅画面在Peter的脑海里闪过。
有什么东西陷入皮肉中发出声响。
血红色蔓延开来,蒙住了他的眼睛……
Peter睁大了眼睛,脑海中那幅画面清晰了起来——老人难以置信的表情,在她的胸口处,一只黑色的触手将她穿透。Aunt May的身影,此时和Wade的身影重叠了起来,然后一闪而逝。
Peter的身子开始剧烈的颤抖,陷入皮肉中的触手似乎感受到寄宿者的崩溃,缩回了他的身体中。他愣愣地看着穿透在Wade胸膛中的手,耳边嗡嗡作响,接着,他好像听见了自己撕心裂肺的声音。
“不——!”
————————————
【力量让我感到自己无所不能,那件不知从何而来的战衣真是件宝贝。】
——Parker的记事本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