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言酱

产粮随意,目前没有计划…

《哥的小蜘蛛休假记》19

胸口处传来的是钻心的疼痛,Wade险些被那恨不得传遍他神经的痛苦弄昏过去。
该死的,哥刚才不是还吃着Spidey版的美味曲奇吗?谁能告诉哥发生了什么!哥这胸口上的窟窿是怎么回事?嘿,大脑!你在线吗?作者那个丑逼又发了什么疯!
然而,那从来与他一唱一和表演小丑剧的声音这次并没有回应他。
好吧,这年头人人都学Spidey罢工。
Wade在心里叨叨不绝着,但当他看见Spidey沾满鲜血的手的时候,他终于停止了那些抱怨——本就是鲜红色的战服在这番渲染下更为鲜红。四周混乱的世界发出的刺耳声响破坏着Wade的耳膜,Wade有些疲惫地眯起眼,刺眼的阳光与他对视,眼前点点黑色的光团让他有些想就此闭眼不再理会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的冲动。恍惚间,整个空间里只剩下Spidey撕心裂肺的声音,Wade隐隐想起了些不好的事情,有关那块Spidey头像曲奇,有关他攻击了Spidey,以及……他差点将Petey置于死地。
上帝啊,哥这是干了什么蠢事?!
Wade想立马狠狠地给自己一枪,让自己清醒清醒,看看自己做了怎样愚蠢的事情。
Baby boy一定吓坏了!!
他扯起嘴角,想立刻坐起来,给自己最爱的男孩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他“愚人节快乐”。可惜,巨大的伤口阻止了他的动作,伤口因为动作的牵动,将治愈因子所治愈的部分又撕裂开来,蔓上嘴角的笑意生生地变成了一片狼藉。雇佣兵只好小幅度地张了张口,他相信那个面罩下正在哭泣,甚至濒临崩溃的边缘的Spider-Man一定能看见——
“哥的男孩,别哭。”
在他陷入一片黑暗的前一秒,Wade看见Peter朝他伸出了手,自己的右手被另一双一双手紧紧包裹。
男孩终于不再颤抖。

堵塞不通的马路,慌乱的人群,伸手重伤的Deadpool,以及死死抱着Deadpool一动也不肯动的Spider-Man。
闻讯赶来的复仇者感到现场的时候,所看到的就是这样一片狼藉的景象。然而,他们早已熟练了解决各种麻烦,因此,复仇者们很快便开始了残局的整理。
Tony除去装备,几步走到了Peter的面前,他很快便看到了Deadpool奄奄一息地枕在Peter的腿上,雇佣兵的胸口是一个大大的口子,刺眼的让Tony皱起眉头。他还在思考,思考着怎么同男孩沟通,Peter就先开口了。
“Mr.Stark,这是我做的。”
他的声音很小,还带着些鼻音,一听就知道刚哭过。
Tony的心底像是打翻了五味瓶,柔声地开口:“Peter,这不是你想的。”
“那就是我想的!”
男孩突然像只被踩了尾巴的小猫朝着他大吼,死死地环住昏迷中雇佣兵的脖子,大声道:“是我想的!那一刻我居然想那么做!我迫不及待的想杀了Wade!”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失礼,很快又垂下了头,声音又回到了起初的音调:“我真的是太可怕了……”
Tony沉默的看着处于随时都可能会落入地狱的Peter,最后生硬地挤出几个字:“Deadpool需要治疗,Peter。”
听了他的话,男孩才如梦初醒一般抬起太,慌乱地挥舞着手,想按住那从雇佣兵身上的口子里不断流出来的鲜血,又害怕会因此再一次弄伤雇佣兵,喃喃着:“治疗,没错!治疗!可是……”
他突然停下动作,身子开始颤抖,不好的画面在他的脑海里一闪而过。第一时间察觉到不对的Tony打断了Peter的下文。
“够了,Spider-Man!Deadpool会没事的,他是有治愈因子的,几天后就能活蹦乱跳的出去给你添麻烦。比起他,你现在的样子比这个该死的家伙严重十倍!回回神,振作起来孩子,你是一个超级英雄!现在,和我回复仇者大厦。”
他也不再有丝毫的犹豫和心软,回头喊来Captain,让他将这两个麻烦的制造者带回了复仇者大厦。

复仇者大厦内。
Banner拿着检查表走出了他的实验室,门外是等待结果的Tony和Captain。
“结果如何,Bruce?”
Banner一脸凝重地回答道:“Deadpool是被控制了。那种药剂应该还是个半残品,并没有研发成功,因此控制的时间十分有限。但在这期间被控制者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完成控制者下达的命令,直到死亡的那一刻。”
Tony感觉自己快要被心底的怒火灼伤了,他偏头努力压抑住自己心底的怒火,朝一旁的Captain尽量放平语气,“我早就说过要让Peter远离那个该死的雇佣兵,这下可好了!”
Captain也不自禁地皱起了眉,但没有选择因为这件事而与Tony争吵,他抬头看向Banner,开口问道:“Banner,看见Peter了吗?”
“Peter在照顾Deadpool。”
Captain站起身,声音柔和又不失严肃:“Tony,我认为我们是时候和Peter好好说说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了,包括更改记忆这件事。”
Tony深深地呼出一口气,站起身,刚准备开口,就听见急促的高跟鞋声在走廊内回荡,Scarlet Witch的身影在转角处出现。
“Captain!你们看见Peter了吗?”Scarlet Witch站定在二人的面前,带着急切:“我和Vision就出去拿一些食物的功夫Peter就不见了。”
“上帝!”Tony捂住额头,只感觉一个头两个大的疲惫。
Captain长叹了口气:“Peter在离开之前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他收到了一个信息。”Vision站在爱人的身旁眉头紧锁,“他的表情在一瞬间似乎有些难看,但之后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动作,因此我就没有太在意。我为自己的疏忽道歉。”
“虽然道歉是必须的,但现在不是道歉的时候。”Banna道:“不管怎么样,我们一定要快点找回Peter。”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