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言酱

产粮随意,目前没有计划…

《哥的小蜘蛛休假记》20

Doc Ock的实验室藏于郊区的一所废弃工厂,被灌木所遮掩着。
Peter扒开小片灌木丛向外望去,放哨的人坚守着他们的岗位,时不时有几个巡逻队经过。他又绕着工厂外围走了几圈,寻找着漏洞,但很快,他便放弃了寻空子的念头。
那些哨兵就像是不知疲惫一样,连解手都不见有人去,巡逻队伍巡逻的次数更是紧凑。
“该死的,Doc Ock从哪里寻来这么多热爱工作的热血青年!”Peter烦躁地低声咒骂着。
他现在本应该守在雇佣兵的床前,等待着他那狰狞的伤口自我修复,等待着那个男人睁开眼睛,等待着用那一双带着狡黠的碧眼能再次看着自己。他向上帝发誓,只要男人能醒过来,他一定不再抱怨雇佣兵的嘴炮,也一定不会再笑话他的长相(他发誓这不是真心的)。
但一个陌生的号码所发来的信息打断了这一切,Peter只是扫视了一眼便知晓了号码的主人。

【给可怜的,还对一切一无所知的小虫子:
我知道你所不知道的一切,并且愿意提前结束这一场无聊的猜谜游戏。Deadpool的“死亡”是我献上的第一份福灵剂[福灵剂可以让人在短时间内运气变好,很小一瓶的福灵剂就能给人带来12小时的好运。但是过量会导致头昏眼花、莽撞、过度危险的自负。——《哈利波特》]。
你的老朋友】

去你妈的福灵剂!
Peter很想立刻开口痛骂,但奈何Scarlet Witch也在房中,他只好在表露出愤怒的一瞬收敛,他抬头借着肚子有些饿了的借口,拜托Scarlet Witch去拿一些吃食打发走了她,然后,Peter低头深深地看了一眼床上紧闭双眼的男人,转身离开了房间。
他不想惊动任何人,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复仇者们所极力掩埋的真相。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他来回踱步,好不掩盖心中的急躁。他不能硬闯,纵使是Doc Ock自己故意暴露自己所在的坐标,Peter也不能预料工厂里面有什么东西等着他,况且对方光是在数量上便已经占据了优势,Peter没有把握在不伤害任何一个人性命的前提下不被射成马蜂窝,并且到达目的地。
他恼火地一拳砸在地上,力度被他控制的很好,并没有发出惊动守卫的声响,但Peter很快就察觉到了那声音有点奇怪。
“这不是砸在土地上应该发出的声音,就像底下是空的一样。”
Peter轻咬着下唇,抬手开始拔除自己方才拳头砸落的地方上面覆盖着的杂草,接着,一个井盖出现在视线中。
“下水道!”Peter双拳紧握。
他忙掀开下水道井盖,露出了漆黑一片的洞口,他不愿意再多做犹豫,翻身进入了下水道。

复仇者大厦。
Tony正坐在电脑前,十指飞快地敲击着键盘,室内键盘锁发出的声响没有丝毫停顿,Captain站在他身旁注视着电脑里飞快闪现出来的代码,看着他们渐渐的覆满了整个屏幕。
“Peter这孩子的小脑瓜里产生的东西还真不少。”
Tony紧锁着眉头,在重重阻拦前也不忘发出发自内心的赞叹。
Captain虽然不懂这些东西,但看见恋人忙碌不停的十指也就清楚了Tony为什么会发出这样的感叹。
“他很聪明,而且十分的坚强。”Captain点头表示赞同,毫不吝啬地给予评价。
然而Tony却摇了摇头:“可他太过坚强了,我并不太喜欢他那独行侠的习惯。”他的言语中流露出丝丝心疼,“Peter所背负着的对东西对于他来说,甚至对于我们来说都是相当沉重的。Captain,我不情愿,但又不得承认你的决定是正确的。”
“决定?”Captain一时间没有明白Tony的意思。
Tony没有抬头,也没有回答Captain的疑惑,他全神贯注地投入进电脑上那一长串代码,手指敲击的速度开始加快。
又是一阵沉默,Tony的身形突然往椅背上一靠,像是解脱一般终于松了口气,抬头看向Captain:“承认你让Deadpool留下来的决定是正确的。”
“我的荣幸。”Captain勾唇一笑,放下手中的杯子,俯身轻吻着Tony的脸颊,看他轻咳了几声转过头,也不说什么。
然而,当他们将注意力重现放回屏幕,刚才的好心情便被上面的内容掩上了层厚厚的乌云。
紧接着,Friday的机械女声带来的消息更让两人彻底黑了脸。
“Sir,Deadpool先生不见了!”

另一边,Peter已经陷入了包围之中,那些被黑色粘液所吞噬去意识的人们正虎视眈眈地看着掉入陷阱的超级英雄。
包围圈外,Doc Ock借着触手浮在半空之中。
Peter用余光看向那站在圈外的家伙,应付着那些毫不知疲惫的毒液士兵一次次的攻击,一次次想着突破重围去狠狠揍上一切的操纵者一顿,只可惜事情并不如意。
毒液士兵的威力虽然远远比不上真正的毒液,但他们人多势众,好不容易将一群打倒在地,就有新的毒液士兵补上来。每次就在Peter以为就要突破了重围,坚韧的蜘蛛网就会把他狠狠地扯回摔向重围,一两次还好,时间一长,Peter渐渐觉得体力开始接近透支。他微微喘气,又开始对付下一轮攻击的敌人。
背部不知道被谁狠狠地踹了一脚,Peter还来不及感觉疼,抬手就接住了面前挥来的一拳,又急忙借着那只手臂来了个翻身,越过面前的毒液士兵看着他被漆黑的蜘蛛网速度在对面的墙上,他踉踉跄跄地想站稳脚跟,可还没等他站稳,几块闪亮的金属就朝他飞速射来,Peter急忙射出蜘蛛丝……跌倒在地的结局也已然没法挽回,Peter已经开始想象自己跌倒后要滚到哪里躲避毒液士兵的偷袭后再起身,此时却听见耳边一声少女般的尖叫,一个人扶住了他往下倒去的身子。
Peter惊喜地睁大了眼睛。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