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言酱

产粮随意,目前没有计划…

《哥的小蜘蛛休假记》23(故事进入倒计时

床头柜上的闹钟准时开始了它每天的工作,Peter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不紧不慢地伸手关掉了吵闹的小家伙。
Doc Ock的事件已经过去了一年,一切都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地开始走回正轨。话虽是如此,但Peter却仍旧清楚的的明白,有一些东西早已经悄然改变,比如这间空荡荡的房子,比如……那个雇佣兵。
似乎是在不知不觉中,男人的身影似乎早已成为Peter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存在。Wade Wilson在Peter Parke心中究竟占有多大的位置,Peter也说不清。他只知道,那日自己从黑暗中醒来,Wade那个火热的吻。男人的吻带着强烈的侵略性,不容许有丝毫拒绝,但Peter却能从中察觉到一丝颤抖——那个男人在害怕。
他在害怕些什么?
Peter张口想问出他的疑惑,却不料还未等他问出口,Wade已经迅速地将一件东西塞进了他的手中,并且将Peter狠狠地推离出自己的怀抱,在几声急促的“滴滴”声中,Peter睁大了眼睛,耳边留下的是Doc Ock近乎癫狂的笑声。然后,眼前的景像在他眼前一晃而过,Peter整个人跌落在草丛中,鼻尖是青草和泥土混合的清香。
当他看到手中抓着的东西是什么,Peter几乎是下意识地手脚并从地上站起身,抬手就朝着不远处的工厂射出蛛丝,蛛丝拉着他朝着目标快速荡去,那建筑也渐渐地和他拉近,就在Peter想要破窗而入之时,爆炸声震耳欲聋,热浪扑面而来,伴随着四分五裂的石块,几乎就在一瞬间便将Peter弹飞出了几米远,他再一次重重地摔落在树丛中。
血腥味充斥着鼻腔,Peter眼前发黑,浑身上下只剩下无尽的疼痛。他呆呆地望着不远处那片火海,像一只毫无生气的木偶,唯一死死地攥握在手中的是一块Deadpool的Logo。

Peter将空了的牛奶瓶放回门口,开始整理起那些散落在客厅里大大小小的纸盒。
记忆恢复后,Peter便开始准备一场重要的考试。他一边打工,一边积极的备考,只要能以优秀的成绩通过考试,Peter就能获得一份薪水待遇都不错的稳定工作,然后,他就能辞去那两份零工,搬离这间只剩下空壳的房子,运气再好点,或许还能交上一个女朋友,同她一起开始新的生活。
Peter向来都是一个会朝自己制定的目标努力的人,在他没日没夜刻苦备考的努力下,笔试以前五名的成绩通过,面试的成绩也在意料之中,两方面成绩综合在一起,Peter顺利的通过了考试。
几乎是Peter接到“明天正式上班”通知的下一秒便拨通了零工老板的电话,辞去工作。放下电话后,Peter却生出一阵恍惚之感,似乎一切都是梦,是那么的不真实。
今天就是他要离开皇后区的日子,也只有当这一天的到来,Peter才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一切的变化之快。
再过两个小时,搬家公司派的人就要到达这里了,Peter也将彻底告别这间他熟悉的住宅,搬进距离公司较近的一套中等公寓。
他手忙脚乱的进进出出于各个房间,带走那些可能会用到的,还有承载着记忆的东西,直到他再次翻出那男人的东西他才逐渐慢下了动作。Peter握紧了那枚Logo,指腹轻轻地摸索着上面的图案。
“时间足以磨灭一切,就像从前常做的那样。”
Captain是怎么安慰他的,Peter也一直都是这样安慰自己的,可在如何的对自己撒谎也不能改变一个事实,那些伤疤是永远无法长平的。他突然觉得那本该不停走动的秒针,它转动的速度是那样的飞快,他开始害怕,害怕即将到来的明天,害怕下一个遇见的人,害怕那即将踏上的未知道路。
冥冥之中,似乎总有一股力量在不断地拉扯着自己的人生,它操纵着自己永远地与幸福失之交臂……不管之前在如何的浸泡在蜂蜜中,Peter Parker也注定和那些人擦肩而过。
他开始想念Uncle Ben,想念Aunt May,想念Hurry,想念Gwen,想念……Wade。
Peter捂住自己的嘴巴,缓缓地蹲下身,空荡的房间里隐隐能听见不断的抽泣声。

来送他的是M.J,女孩的面容依然是那样的美丽,红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陪同她一起的是她的男朋友——一个职业棒球手。同时,他也将会在三个月后成为M.J的丈夫。
M.J的眼睛红的厉害,她不顾男友是否会因此而吃醋,上前几步,紧紧地抱住了Peter。
Peter低声地安抚着哭的厉害的女孩儿,然后轻轻地推开了她。
望着绝尘而去的车子,M.J依偎在男友的怀中,眼泪却始终掉个不停,她回头将脸埋入不知所措的男人怀中。
“最终,我们都丢下了他。”
M.J的声音满是悲伤,然后,消散在空中。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