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言酱

产粮随意,目前没有计划…

【19年刊预售】婚礼刊一宣



Q:什么是年刊?

U:就是合集啦~一年一次,将圈内的一些太太集合在一起发电产粮!

      这一系列的年刊,加上这一次已经是第三年举办了!




Q:这次年刊的预售时间是?

U:2019.11.4 晚上8:00 到12.5号,想要的同盟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Q:定价怎么被划掉了??到底是多少定价呢??

U:原定是120r~现在紧急更改变成110r!!

并且!!前5购买的同盟会享受到100r购入的福利!!!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Q:这次年刊的主题?

U:说起主题,这还真是我第一次去设置年刊的主题。本次年刊的主题内容是——婚礼。


Q:我要在哪里才能购买呢??

U:tb~传送门:点击我!


Q:我是学生党未成年木有zfb!!怎么破!!!

U:这里言酱开通“主催代购”服务,有需要的同盟可以私信我,多于(包括)两个人的话我们会拉一个微信群,更多的内容详请私聊!


Q:我想看看以前的年刊!!

U:以前的年刊都有放入这个合集中~请自行翻找!


Q:我还有更多的问题!!!

U:可以底下留言哦。

评论(2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