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言酱

产粮随意,目前没有计划…

《哥的小蜘蛛休假记》10

10
屋子被Peter翻了个遍,最后,他在床头柜下面找到一本簿子。这个簿子似乎是被人特意地压在这下面的,像是为了隐藏些什么。
Peter一眼就认出了这个簿子,开始他翻找起自己带来的背包,从里面摸出了一本和这个一模一样的簿子——这是他的日记本。
“两本。也就是说是伪造的?”
Peter坐回来椅子上,将它们摊放在桌上。
“时间轴是对上的,事件也是一致……都是我的笔记,可究竟是哪里出问题了?”
他不断地翻着纸页进行对照,但不一会儿,Peter的速度开始变的缓慢,直到停止在某一页上。
他想,他或许找到了答案。

Wade抱着箱子跳出了Peter的房间,他小心地躲过男孩的眼睛,坐在男孩窗户上方的一处平台上。
他兴奋地搓着手掌心,活动着十指,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
女士们,先生们!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哦,我都要等不及了!)
他猛地掀开箱子,接着就被里面的东西惊呆了。
“What the fuck?Spidey的制服!”
他一手拎出红蓝交织,极为复古的战衣,一手拿着蜘蛛发射器,脸上的表情像是见鬼了般。
“这个是那次哥悄悄拿走后又偷偷还回来的蜘蛛发射器。这,这爱情来的太快了……”他开始有些语无伦次起来。
(Petey是Spider-Man,Spidey是Peter。哦,天!这真是个伟大的故事,就和在墨西哥卷饼中吃出沙子一样操蛋。)
Wade如少女一般害羞地捂住脸,“我们还和他睡过~”
(拜托,我们只是把他放在床上而已。)
脑海里的声音要是有张脸,此时一定是朝这个蠢不啦叽的家伙翻一个大大的白眼。
Wade毫不在意地挥了挥手,“这也差不多,反正Peter已经是哥的人了!所以说Spidey也是哥的人了~这操蛋美好的剧本,真是矫情~哥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下去拥抱哥可爱的Spidey了~”

“Uncle Ben离开了我们,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照顾好Aunt May。用从变异蜘蛛那里得到的力量,保护我身边的人……Mr.Osborn就是绿恶魔,可他同时又是Harry的父亲……我看着他的飞碟穿透了他,我来不急救他。我想,Harry会恨死我的……Harry开始查找他父亲的死因……绿恶魔再次出现了,可是他已经死了啊……Harry知道了我的身份,他恨我,我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情来,我要阻止他……最终我没法阻止Harry的死亡,他救了我,而我没能救他……Gwen是一个好女孩儿,我相信我们会永远的走下去……我没能抓住她,就在我眼前,就差那一点点……我见到了MJ……”
这是与自己带来的日记本不同的地方,Peter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和自己的记忆是那样的牛头不对马嘴……什么Hurry死了,他不过是和他的父亲一起去国外谈一个项目,然后他就会接手他父亲的公司。Gwen只是去英国进修,也许不久自己就能再次在电话里听见她的声音。
他哆哆嗦嗦地摸出电话在钢化玻璃碎裂了一条弧线的时候拨通了M.J的电话。几声后,M.J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
“Hello,Peter。你好久没给我打电话了,怎么?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M.J,能把Gwen的手机号码给我吗?我想给她打个电话,可我的电话簿不见了。”他的声音此刻与他慌乱的表情恰恰相反。
“Gwen?哦,我前几天给她打电话,她好像换了手机号。应该是在忙些什么吧,等她安顿好了会联系你的,Peter。”
“好的,我知道了。”Peter的身子有点摇摇欲坠,稳定下自己的情绪,“Harry的信你看了没有?他在信上说他也给你寄了一封……”
Peter想继续说下去,可却被那头的杂乱声所打断,过了一会,M.J的声音再次从电话中传来:“啊,抱歉,Peter!我这里还有一点事,我们能一会儿再联系吗?”
不等Peter开口,M.J便率先挂断了电话。Peter拿着手机久久没回过神,愣神间没能控制好力量,手机在手里爆了废,提前退休。
M.J是这本日记中和自己有着联系,和Gwen,Harry有着联系的人。可他们的死亡到了M.J这里就打上了句号,而当自己问起他们,M.J隐约像是在逃避回答一样。
Peter翻到那本簿子所书写的最后一页,上面的日期正是4月20号,那么也就是说,电脑上的时间轴在此刻对上了。
他连忙开始阅读上面的文字,“4月20日,星期四。今天将会有一场大战,但愿能平安回到这里。这次编些什么才能让Aunt May不担心呢?”
一场大战?Aunt May?
Peter隐隐生出不好的预感。
为什么会出现Aunt May?
他感觉眼前发黑,似乎有什么阴谋充斥着他的生活。自己究竟忘记了什么?竟然理所当然地生活在谎言边制成的世界里毫不知情。
MJ那里是没有希望的,如果再去贸然询问,或许还会因为自己的轻举妄动失去乱隐藏着的突破口。
乱成一团的脑海里突然闪现出一个男人的身影,这本日记中提到的,和自己现在还有交集的人……
啪嗒。
靴子落在窗台石板发出的声响,Peter抬起头,窗外蹲着正蹲着一个红色的身影。
那个人朝着人挥了挥手,欢快喜悦的声音从他的面罩下面传了出来。
“Hey!Baby Spidey~原来你的真是身份是Petey,诶呀,真是让哥好找。你还不快说说,纽约好邻居突然放假,无视那些超级坏蛋们是要闹哪样?难道是什么秘密战术吗?你可不能瞒着哥,你别忘了,我们可是超凡组合!”

风吹翻着过纸页,露出其中一面,上面的字有些凌乱,能看出自己那时似乎是在气头上——
我遇见到了Deadpool,一个讨厌的嘴炮,嘴里总是爆出哪些毫无笑点的黄段子。他居然说我的制服是抄袭他的,他脑子是被驴踢了吗?上来就随便砍人,坏人们虽然是坏,但他们应该拥有改过自新的机会,Deadpool居然说我的想法幼稚愚蠢。去死吧,混球!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