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言酱

产粮随意,目前没有计划…

【贱虫】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与野兽02

01: https://mryanjiang706.lofter.com/post/1ec50130_11161cbb


 “那个城堡!他怎么敢闯入那座城堡?就为了一朵玫瑰?!”Weasel看过卷轴上所写的任务地点惊呼出声。
 “这说明那是一个勇敢的勇士,为了女儿的一个小小心愿犯下了一个愚蠢的错误。”Wade将卷轴重新叠好放进自己的风衣口袋,“而我,就是赚这些勇敢者钱的另一位勇敢者。”
Weasel连忙拉住想好起身的Wade,在其他人望过来带着些看热闹意思的眼神下压低了声音:“你疯了吗?一杯伏特加已经让你的脑子泡在酒桶里了?那个城堡…不,那个鬼堡!”
 “Weasel,世界上没有鬼,如果有的话我还希望能见到我那从未谋面父母的亡魂,至少能让我当着面臭骂他们一顿。”
 “可那个城堡不一样,那就是一个不祥之地,至少我是亲眼见过!”
 说到这里Weasel脸有些发白,似乎想起了些不好的画面。
Wade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良久开口道:“也许你应该去看看医生了,伙计。”他重重地拍了拍Weasel,像是在安慰一位得了不治之症的病人。
 “但,至少现在。”Wade在他眼前打了个响指:“从你的噩梦中挣脱出来,如果它是真实的话。这个先丢在一边,我现在需要一件漂亮的裙子,以及一件黑色的斗篷。”

 冬季的森林被白雪所点装点成同夏日所不同的另一番景象,透着神秘面纱,向误入此地的两位客人展示着它的绝美。
 “所以,”Weasel抖了抖发梢上的雪花,望向前面骑在一匹雪白骏马上的Wade:“你真的要闯入那个城堡?穿的…像一个姑娘?”
 黑色的斗篷几乎遮住了雇佣兵的大半张脸,使他无法转过头给Weasel一个白眼。
 他有些不舒服地扯了扯身上朴素的裙子,伸手将帽沿往下又拉了拉,把自己的脸藏严实了些后开口道:“收起你那以为我看不到的幸灾乐祸的笑。比起这些,我觉得你更应该给我介绍一下你的噩梦。”
Weasel讪讪一笑,抓着缰绳的手紧了紧,“据说,那个古堡的主人是一位王子,他本应该是下一任优秀的王位继承人,却在一天夜里忽然失去了踪影,留下的是一个空荡荡的城堡。王子神秘失踪后,国王就立即派出了士兵来此地寻找王子的下落,却都是无功而返,而参与搜寻的其中一些士兵离开古堡时都是神情恍惚,像是被什么吓破了胆。”
 “之后,陆陆续续来了许多的冒险者,以及盗贼,离开古堡时无一例外都是一无所获,大呼里面住着鬼怪。”
Wade不屑地冷哼一声,语气带着嘲弄:“不过是一些上不了台面跳梁小丑而已。”
 身后的马蹄声慢慢地停了下来,Wade有些疑惑地也拉住了缰绳,让白马停下,转身看向面色发白的好友,“怎么?故事还有后续?”
 “那不是故事,Wade。”
 “那是我亲眼所见,阴森潮湿的古堡,四处飞舞的家具,还有……”Weasel咽了口唾沫,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略有些发干的嘴唇,“野兽的嘶吼……一只可怕的野兽。”
 二人的身影最终停在了一丛茂盛的巨大丛林前。
Weasel率先停了下来,身下的马有些不安地发出嘶鸣,他赶忙伸手安抚着,“老伙计,看来你也想起了这个可怕的地方。”
 说着,他又直起了身,将目光转回了Wade的身上,眼中带着些担忧道:“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穿过这些大家伙们你就能看见那座古堡。祝你好运,愿上帝保佑你,Wade。”
 目送着Weasel离去的背影渐渐消失在视野中,Wade这才调转了调转了马头,丛林将他飞驰的身影彻底吞噬。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