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言酱

产粮随意,目前没有计划…

【贱虫】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与野兽 10、后记(完结




□10.

“说实话,我不得不感谢那个诅咒了我的女巫。”
“可不是嘛!我可是爱死了她的馈赠,至少它让我们还能如此的拥抱,接吻,并且拥有着彼此。”
“我爱你,Wade,爱你至深。”
“我又何尝不是呢,baby?”










后记

这篇故事其实我构思了很久,直到10月份的时候才真正的开始动笔,并且有两三章已经放在三大平台上了。本来的设定是美女与野兽中的除主角外的其他人物安排给了Spider-Man中Spidey的亲朋好友,但直到真正开始写到Wade进入城堡后,我还是决定将原著童话故事中的人物保留下来。
之前在lofer上和一个妹子说到Peter的设定很有可能是有着小狮子耳朵和尾巴的人形,但很抱歉,我还是改了设定,比起萌,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丑陋。我想写出一个spideypool的反差——一个没有毁容的雇佣兵和变成野兽的王储。
一个失去容貌,失去翘臀的Spidey果然很带感!!233333
我改动了童话故事,比如像是野兽先在爱上公主的设定,Peter之所以没有立刻变回来是因为他当时还在因为外貌而感到自卑,毕竟中心其实是女巫施下诅咒前的那么一句鸡汤(划掉)警告,所以也暗指了Peter在那之前都十分的注重外表;又比如本应该是野兽被捅了一刀后又因为诅咒的解除而活蹦乱跳…这个设定完全是个人的恶趣味…我就是喜欢插一刀然后再让你满血复活~~(别打脸)
最后加上的两个小公主其实就是Deadpool的女儿——Eleanor和两位爹爹的“女儿”——玲珑蜘蛛。在这里她们只是Wade一次出任务时救下来的两个孤儿,被带回了城堡,成为了两个可爱的小公主,两个父亲的小心肝~
这篇题目的全称是“ A story about 《Beauty and the Beast》 ”,但为了好看,还是直接叫 《Beauty and the Beast》好了。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