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言酱

产粮随意,目前没有计划…

《哥的小蜘蛛休假记》02

 二 

Wade再次来到这个城市,并开始了在天台上蹲点的“Deadpool日常”。 

此时,他正坐在一栋他也不知道叫什么鬼的楼顶,啃着墨西哥玉米卷,百般无聊地晃悠着两条腿,看着Spider-Man平日所看的风景。 

“Oh my Spidey~啥时才能让哥看见你的翘……迷人的身影~” 

(你刚才其实是想说翘臀的,对吧?)

 “我可没有那么的龌龊,Spidey的翘臀怎么可以随便遐想的呢?虽然哥很乐意想想,但哥还是很正直的! ”

(我可懒得理你,成天在哪鬼哭狼嚎的。)

 “什么叫做鬼哭狼嚎?我这是在练习如何向Spidey表达我赤裸裸的爱~” 

(我认为,你直接赤裸裸地冲到他面前,比起成天在这里鬼哭狼嚎更有效,Wade。) 

“哦!这倒是个好主意!” 

Wade恍然大悟一般,重重地拍了下脑门。 那个声音有点绝望,似乎有些嫌弃起自己居然会居住在这个傻蛋的大脑里,这简直就是耻辱!!! 

(我看还是快点找找我们可爱的小英雄吧,你在飞机上已经念叨一路了。) 

“好吧,现在让我们开始钓Spidey。这次我可是带了巴黎美味。”

说着,他晃了晃手上那个粉亮粉亮的食盒,瞄了眼手腕上满是童趣的卡通手表上的时间,吹了声愉快的口哨:“让我们共进晚餐吧,Sweet heart~” 

(那么恶心的盒子,再加上你那鬼哭狼嚎的的歌声,绝对会被Spidey嫌弃的,连同你的大脑一起!)

 “都说了那是表达爱意的歌。咳咳,让哥来唱两段!Oh ~Don't say maybe~” 

(停下,Deadpool!简直魔音贯耳!) 

Wade不快地砸砸嘴:“那是因为你这个蠢货完全不懂艺术,Spidey可是我的知己!至于盒子,不如换个会发光的?唔,会发光的粉红小爱心~Spidey一定会感受到来自我的深深的爱意~啊,听起来是多么的美好!” 

(……准确来说,应该是深深的恶意。)

 然而,想象中的美好午餐并没有到来,Wade就这样苦苦地在这栋楼上蹲了三天,都未能看见此次的目标人物。 就这样,目睹了无数场犯罪,吃了无数个墨西哥玉米卷,整整三天三夜,Wade突然意识到了个极为严重的问题……

 “天哪,折寿啊!”Wade痛苦地抱着头,仰天长啸:“哥的Spidey,休假了!” 

Wade吸了吸鼻子,蹲坐在一排灰长瘦的栏杆前前。 该死的,现在就连这个瘦灰的东西看的都碍眼。 他一脸幽怨的盯着被栏杆阻隔在外世界,活像一个被抛弃的怨妇,嘴里念叨着:“哦不,这个罪恶的世界,哥要报复社会。” 

(或许我们可以制造一场有史以来最大的爆炸犯罪案。比如说,把白宫炸的连渣都不剩。)

 “华盛顿?我们得找一个更近的地方。”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被揉皱成一团的地图,“就像我的脸一样。” 

(那就本地城府?但你确定最先吸引过来的不是前来救场的Captain Ameria?哦,我可不想被砸出一个打窟窿,会毁坏我们和Spidey久别再见的英武形象。)

 Wade一脸神圣地十指交叉,像是见到上帝一般,“Spidey才不会在意他亲爱的Deadpool的形象~他可是天使英雄~至于Captain。”

他挥挥手,道:“他很忙的!不久刚和Iron man打了一架,Winter Soldier又冬眠去了,Captain可没时间理我这个可爱,善良,脆弱的乖宝宝~” 说到这里,Wade还手到擒来地卖了个萌。 

(那个作者已经被你恶心到了,还掉了一地鸡皮疙瘩。)

 Wade毫不在意地摊了摊手,“那是因为这个可怜的家伙所在的教室空调开太低了,还地理课摸鱼写手稿。赶紧把Spidey交出来和哥结婚不就Happy end了吗?和Hulk一样没脑子。”

 忙碌着决定剧情发展的作者听见这话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将覆盖在本子上的地理书扯过来盖了个严实。

 这种满嘴嘴炮的家伙要他何用?老子听课不奉陪了! 

看着作者的无印良品的笔尖消失,Wade一脸气愤地拔出枪指着作者消失的地方,吼道:“她居然敢翻哥的白眼,还罢哥和Spidey相亲相爱文章的工,哥一定要给上她几枪,在把她扔到鸡窝里去!” 

还没等他再开上几枪泄泄愤,轰隆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动作。 尖叫声,混乱伴随着这个城市,红坦克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街道上,横冲直撞,不断毁坏着高大建筑,钢铁森林的宁静瞬间被打破。 

虽然,纽约市这种鬼地方就没几天是安静的。

 Wade默默地补上了一句。

 “嘿!这个红色的大傻个儿是从哪里窜出来的?还穿着我和Spidey的情侣颜色!这是要当小三的节奏吗?作为超凡组合的头儿,我表示拒绝小三!还特别是这种比例严重余额不足的家伙,他的头居然还没有他的肩膀一般大,看这架势蛋蛋一定也没有他的头一半大。这怎么可以满足小英雄的结实,手感超好的翘臀呢?”

 (我们也别炸什么政府了,这样干一票不但能搞好我们和Spidey的关系,还能让Spidey对我们刮目相看,说不定还能早点尝到Spidey的味道。你觉得怎么样?)

 “啊哈!哥就是这么想的,有可能这票干下来Spidey就以身相许了!这种蛋蛋比黄豆还小的大块头打哪来,就给哥哪里滚回去!” 

说着,他一跃栏杆,纵身便从七十层多高的大厦上跳了下去,然后…… 

作者温馨提示:以下是血腥场面。Deadpool因装逼失败,摔死。 全剧END。 







(啊,连结尾演员表都出来了。该收拾收拾回家了。)

 滚蛋,哥那是纵身一跳,接着是帅气逼人地大杀四方,死不了。哥的字典里只有帅死,没有摔死。

 警报:作者被Deadpool拖入世界打死,从此这篇文章断更。 







Wade一脚将作者踹回这家伙自己的世界,“放心,还剩半口气。好了,以上便是我的大战红坦克之前的回忆。现在,这家伙该去写下一章了。”

说着他伸手将纸业翻到了下一页。

评论(3)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