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言酱

产粮随意,目前没有计划…

《哥的小蜘蛛休假记》05

“Peter?”
有人拍着他的肩,喊着他的名字。Peter打了个哆嗦,猛地回过神来,偏头看向女孩儿,嘴角也随着他的动作扯出一抹弧度,“怎么?还有什么地方不明白的吗?”
房东女儿将盛着咖啡的杯子放进Peter的手里,“我已经把你给我的卷子完成十分钟了,看你在打盹就没有马上叫你。”她拉开椅子坐在Peter的旁边,手肘支撑在桌面上,拖着腮,笑道:“不会是在想哪个美女吧?”
Peter低头抿了口咖啡,杯子的温度舔舐着他的手心,杯子里泡着的是拿铁。
他放下杯子,抬手摘下沉重的黑框眼镜,指了指自己浓重的黑眼圈,苦笑道:“我认为没有哪个美女会喜欢一只大熊猫,虽然它们毛绒绒的。”
“所以我认为,你有必要给我讲讲你究竟是怎么弄成这副样子的?”房东女儿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呃……”
“房租这个月减半?”
“好吧,事情是这样子的。”

Wade用力地踹了脚墙边的垃圾桶,在铁桶上留下一个深深的脚印,接着朝着天空扯开嗓子大喊:“Oh,Shit!有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帅破天际的佣兵刚刚给了墙边无辜的垃圾桶先生一脚,现在他将要再给上着铁桶几枪!”
说着他掏出枪,对准所谓的“先生”,然后又提高了声音,“Deadpool要开枪了!他要一枪打爆这位先生的头!”
……
“开枪了?!”
……
“Oh,man!给哥点回应啊!哥都要急死了!”
没有人回应他,Wade有些疲惫,所以他靠着墙角滑坐在了水泥地上。
(我们已经在纽约市徘徊了二十天了。)
“是的,整整二十天。而且这二十天里,哥连蜘蛛网都没看到,这个城市是中邪了吗?”
Wade用后脑上用力地撞了下身后的墙壁。
这二十天里,Wade可以说是把纽约市上上下下地翻了个遍,就差没把这座城市真的给翻过来了。下水道,街角,房顶……任何Spider-Man常出现的地方他都日常蹲点,可是就是找不到他心心念念的Spider-Man。法国甜点引来了各种动物,但始终没有引来任何一只蜘蛛。
Spider都不吃甜食的吗?
Wade叹了口气,将变质的甜点一股脑地倒进了垃圾桶。
“难道是哥不够真诚,所以Spidey不打算理我们?但是……”
(但是,他也不会因为这些小事而不关心他所热爱的纽约,我们已经替他上岗多天了。)
Wade摸了摸下巴,难得正经起来。
“就像是Spider-Man抛弃了纽约市一样,但Spidey又不是那种人……”
(不会是……上帝,这只是我的猜测,作为Deadpool大脑的猜测。)
“我想我们想到一块了……”Wade吐了口气,一脸悲愤地锤了下地面。
“一定是Spidey最近水电费欠条太多了,嫌超级英雄这份工作天天卖命又没有工资,所以一气之下辞职了!哦,哥可怜的Spidey!哥就说让他加入哥的团队,不愁吃不愁穿,工资年薪上万,顺便我们还可以天天见面,为我们的爱情加加分。现在,楼去人空,哥好惨啊……”
(爱情什么的有点早……而且,我们压根就没想到一起去!)
那个声音再次嫌弃了自己的寄主,虽然它只是Wade想象出来的。
(我认为我们最好是……)
“去找一个屁股好好聊聊!我知道你准备说什么!”Wade跳了起来,毫不客气地接上了它的话,搓搓手掌,“哦,我爱翘臀,虽然我还没发现有比Spidey更有手感的。哦哦,除了上次遇到的男孩儿,你知道吗?他的臀我看着总有点眼熟……”
Wade吧啦吧啦地讲着,大脑安静了下来。

MD,我们根本就不再同一个直线上!!

Peter离开了房东家,但他并没有立刻回到自己的小隔间,而是选择下楼到不远处的面包店买他明天的早餐。他低头认真的挑选着会让他开始愉悦工作的面包。
没准这还能赶走我那不切实际的梦。
房东女儿作为Spider-Man的超级粉丝,听完了Peter的讲述后便死命地拉着他传教了将近半个钟头,总之就是Peter的梦完全在扯蛋,没有一点点逻辑,比J.J的诽谤还要臭。
“J.J是谁?”
房东女儿白了他一眼,干脆利索地回答道:“一个傻逼。”
虽然这样称呼人并不礼貌,但每天看见J.J的脸出现在大屏幕上,Peter发誓,他真的不是有意想把手上的早餐糊在大屏幕上。
Peter揉了揉因为困倦而有些发酸的眼睛,付好了钱,提着袋子离开了面包店,转角处似乎听见有人在嘀咕些什么,Peter没心情顾及。脸上突如其来的湿意,他反射性地摸了把脸。
下雨了?
困意最终战胜了Peter的意识,回过神来,眼前已经是一片漆黑。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