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言酱

产粮随意,目前没有计划…

《哥的小蜘蛛休假记》06


如果有一天,你醒来发现你躺着的并不是自己的床,四周看起来也不是自己的房间,我想聪明的你们脑海里一定会蹦出“哦耶!老衲穿越了!”等一系列的话。可问题是,如果你身边还躺着个男人,而且……还有些眼熟,这个时候你们又会办呢?
这里,Peter就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示范。
睡梦中还在给小蜘蛛的屁股做按摩的Wade只感觉胯下的小Wade有种撕裂的感觉,哀嚎着滚下床,连着被子一起在地板上缩成一团。
“Shit!兄弟,你没事吧?哥还要靠你支撑下辈子哥的幸福呢!”
Wade一脸悲愤地从地板上爬起来,看着床上的青年,“你要赔哥的小Wade,快点和哥可爱的小Wade说对不起,Petey!”
Peter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头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不好意思先生,没控制住。”
等下,为什么我要道歉?
他突然变意识到了什么,气鼓鼓地朝着趴在床沿的男人质问道:“Wilson先生,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并且还知道我的名字?”
“别紧张,别紧张,宝贝。”
说着,他从地上爬了起来坐回床上,“这里是哥家,哥当然会在这里。至于你的名字,哥看了你放在钱包里的身份证才知道的,Peter Parker,一个可爱的名字,你父母一定是一对天才!”Wade帮人理了理乱成一团的棕发,不得不说,棕发配着蓝色的眼眸的Peter就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可爱,他深吸了口气,道:“那么现在是哥的提问时间了!那么,说说你。”
“我?”Peter不解地歪了歪头,显然他并不明白男人所指。
(Oh,小家伙是在诱惑我们吗?我们应该利索的扑倒他!将他压在床上,弄到他哭!)
可是我们不能这么做,他会吓坏的。
“是的,baby boy。”Wade点了点头,一双碧蓝色的眼睛紧盯着一头雾水的男孩,“你怎么会招惹上八爪章鱼和那些本应该关在瓶子里的东西?”
Peter一脸迷茫地同他对视,显然,男孩不知道Wade所说的是什么。同样,Wade也看了出来,他熟练了那带着些尖锐的眼神,重新挂上了招牌作死的笑容。
“Fine!Baby boy,相信你也没想明白原因,那群疯子的思想总是那么龌龊,有可能是盯上了你圆润的翘臀~”
说着,Wade不由地开始回想起了那舒服的手感,顿时整个人飘飘然起来。
“不不不,Wade。能和我讲讲吗?昨天晚上发生的事?”Peter带着祈求的目光望向男人的眼睛。
(哦哦,就像小鹿斑比一样可爱~)
Wade败下了阵,他捂了捂心口,“好吧,好吧。哥就和你说说昨晚发生的事吧。说起来也真够巧的,哥正在代替Spidey夜巡。”
(屁话,明明就是在想念Spidey和Peter的屁股。)
“闭嘴吧,大脑,我正在和甜心诉说我们的传奇故事。甜心,你知道的,Spider-Man这段时间突然去休假了,纽约市没人管,作为他的超凡好友——Deadpool,自然要帮他的忙啦~没错Deadpool就是我们!”
Wade在Peter一脸吃惊得注视下骄傲地抬起下巴,“哥告诉你是因为哥已经把你当成自己人了!”
(虽然这件事人尽皆知。)
“然后哥正准备去转角处的面包店买一个面包填填我可怜的肚子,墨西哥卷饼都关门了,这简直是惨无人道!然后哥就看见章鱼正把昏迷的你拖进巷子里,毒液在罐子里叫嚣着,似乎是想将你占为己有。就在这个时候,我们正义的Deadpool出现了!他打败了章鱼,把装着毒液的罐子扔进了下水道,抱着美人火速回往了自己的暂时住所。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的原因。”
“所以,是你救了我,Wilson先生。”Peter松了口气。
看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坏。
“别Wilson先生的叫了,要叫Wade。”Wade摇摇手指,凑近人在他的唇上烙下一个吻,朝人抛了个暖味的媚眼,“你都在我床上了宝贝~说起来,昨晚你真的是so hot~”
他看着已经僵直的男孩,得寸进尺地捏了把他的屁股,还陶醉地闭上了眼睛。
结实又富有弹性的极品!
然后,几乎是下一秒,Wade再次感觉到了来自小Wade的疼痛。
(看吧,我就说总有天你这张说烂话的嘴会遭到报应的。)
“说好的以身相许呢?那边偷笑的作者,哥有必要和你谈谈人生!不不不,哥的小Wade!”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