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言酱

产粮随意,目前没有计划…

《哥的小蜘蛛休假记》11

Peter走了几步,但很快又停了下来,转头看了看空无一人的身后,又扭回头往前走了几步。就这样不断地四步一回头,终于忍无可忍地朝身后怒吼道:“Deadpool!拜托你别再跟着我了!”
随着他气急败坏的吼声中,一个头从垃圾桶旁探出来,Wade站起身慢吞吞地走了出来。
“这是为了保护你的人生安全,Spidey。还记得上一次遇到那只臭章鱼的时候吗?要不是哥碰巧遇到,你都不知道现在在哪了。”
Peter气极反笑:“就算我失去记忆了,我依然是Spider-Man。你的好意我心领了,我想我需要去找一下复仇者他们了解下情况。”
说着他抬脚准备继续往前走,但他没有机会迈出第一步,就被人拉住不得不停下动作,Peter回头白了眼这个麻烦的家伙。
Wade毫不在意他的嫌弃,继续着他的演讲。
“Spidey,你想一想。这些日子,复仇者和神盾局都没有派出人来寻找你。明明你就在纽约市,找到你可以说是轻而易举的。他们知晓你的身份,却在你失踪的这段时间并没有出动人寻找你了解情况,所以只有两种可能,一个他们是知道真相,但并不想帮助你回归,另一个就是根本没把你放在心上。”
见Peter似乎有些动摇了,Wade连忙继续道:“但是哥不一样。哥可是从法国专程坐飞机过来看望你的,为了帮你解决你不在时候的麻烦,并且寻找你才停留到了现在,哥现在都不知道推了多少任务,错过多少美金。可是……”
他突然捂住脸,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哽咽道:“可是,Spidey现在居然不要哥了!明明哥那么爱你,连Cap的铁盾上的星星都能摘下来给你,Spidey现在居然嫌弃哥,不让哥帮忙!”
(Spidey会相信我们的!)
那可不?哥的演技可是一流的!
Wade偷偷透过指缝查看着Peter的表情,青年有些犯难地抓了抓头发,在他抬头的瞬间,Wade迅速合拢了手指,陶醉在演绎中。
Peter有些不情愿地看着日记本中所提到的,让失忆前的自己极为头疼的家伙……好吧,现在貌似也没什么差别。可Wade此时说的句句都在理,自己居然没法反驳。
这个世界真的是疯了!
Peter低头扫了一眼提在手中的红色布袋,里面装着的是Spider-Man的战衣。
有什么能比得上明明前几分钟还是个普通的纽约市民,现在却发现自己原来就是那个消失已久的纽约好邻居,一名超级英雄,梦里杀死梅婶的Spider-Man。
一番纠结,他最终还是决定相信这个红彤彤的家伙,毕竟Deadpool是现在唯一有所接触,并且出现在日记本上的家伙。哦天,这真是糟糕的事情!
“好吧,好吧……只要你答应我不杀人,或许,你可以帮我。”Peter无奈地退让了一步,但还是不忘提出要求。毕竟根据日记本中所记录的内容来看,Deadpool这个家伙可是经常干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事情。
当看到雇佣兵欢呼着,似乎刚才的哭泣从没发生过一样,并且朝自己飞扑过来准备索吻的时候,Peter才发现自己的决定似乎是自己这辈子做出的最糟糕的决定。
上帝,发发慈悲!我现在可不可以选择收回刚才的话?

…………
十分钟后,Peter站在自己的小隔间中抽搐着嘴角,额头隐隐能看见暴起的青筋。
早上因为自己控制不住超能力,在他惊人的破坏力下弄得一团糟的小隔间,此时多出了一名难缠的,红不啦叽的生物。而那名不速之客却没有一点自知之明,无视着Peter的怒视,正极为放肆地在Peter的床上翻滚,玩得不亦乐乎。
“哦哦,Spidey的味道~牛奶糖的味道~wow,哥真的接触到了~Spidey的床~”
面对失控的局面,Peter却显得格外淡定。他默默地抬起手,蜘蛛网迅速地将那个该死的雇佣兵牢牢地固定在床上,接着是Wade见鬼了似的尖叫声。
“Shit!你什么时候自带吐丝了,甜心?”
————————————
【如果再遇到Deadpool,或许直接给他一个蜘蛛网才是最佳的选择。】
——Parker的记事本

评论(3)

热度(75)